close

h002.png 

这是我为豆豆拍的第1张照片,不知不觉已经养了2个多月了,最近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,很开心呐~
还记得当初,我刚开始养它的第二天,它就“越狱”了
当时屋里的门窗都关着,我认为它是不会跑到外面去的
于是我把整个屋子都翻遍了,但还是找不到,再说它是不可能上得了二楼的
我仍继续找,很仔细的找,家人都对我说:它那么小,很难找得到的!
我们家其中一个门缝是勉强可以让一只小鼠过去的,所以爸妈断定它是从哪里逃走的
要是它跑到屋子外面,存活的机率几乎是0
我终于放弃了,一边哭着,一边洗干净它住过的笼子
都怪我,前一天晚上没把笼子关好,才会让它逃走的,越是想着,眼泪越是稀里哗啦的流~
可是过没多久,奇迹发生了~
爸爸忽然走了过来,手里握着一只满身尘土的小仓鼠,然后递给我
当时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简直目瞪口呆了我
爸爸说:赶紧拿着。我赶紧擦干眼泪接过我的豆豆~
他说都是我们家小狗狗的功劳,是它发现豆豆的
爸爸见它猛嗅着一截水管,原来豆豆就躲在那截水管里了
当时我心里拼命谢天又谢地,幸好豆豆平安无事!
豆豆刚回到家里几乎都不敢动了,也许是在外头受惊了吧
直到现在它都挺乖的,还记得第一天养它的时候,它是很凶的,呵呵~
它的食量很大,每天都吃不少东西,现在可胖了~
每天吃饱就睡,简直跟猪似的,有的时候它居然能边吃边睡,我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
现在我爸妈都称它为“流浪鼠”,老提那“仓鼠流浪记”,真是好气又好笑!
听说仓鼠的寿命不长,我要在它“有生之年”好好照顾它,疼爱它
咱们家豆豆是最乖的了~嘻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i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